曲某人

我麻了,我把账号搞丢了。

[交错酒厂]群戏活动预热——阳奉阴违的信徒

在充满异域风情的中东地区,流传着一个传说——向神明敬献智慧,就可以在神的指引下,实现愿望。

信息部:[那个中东的X,最近开始躁动起来了,暗网到处都是他们的通缉令和悬赏。]

情报组:[?那个叫做朝圣者之地的组织?对了,他们最近和FBI走的挺近的。]

科研部:[这种事情,为什么不早说。还有,在这里,叫他们X,什么朝圣者,跟他们那些乌七八糟的教义一样让人难以直视。]

情报组:[喏,情报是今天刚得到的,别说我偷懒啊。(附件:组织X相关情报更新)]

科研部:[…………(你武器没了)]

医疗组:[听说了,最近那边的战争出现了新的变化。]

财务部:[你哪知道的消息?]

医疗组:[因为红十字会,有成员在那边的战场上进行援助。]

法务部:[最近各地的外交部在关于那个战场上的态度都挺谨慎的,聊半天信息量少得可怜。]

后勤部:[黑市现在一直在移动那里的难民。]

特殊组:[所以,战争跟X组织有关系?]

行动组:[打哪?]

医疗组:[准确的说,是跟FBI有关,无处不在,真是讨厌。]

财务部:[无论阻挠他们多少个计划都不觉得亏。]

信息部:[战区地底下,全是液态黄金,石油。怀璧其罪。]

科研部:[虽说我们做不到结束战争,但收拾一个X,还是有点能耐的。]

行动组:[战场是危险的,如果真打起来,记得先逃。]

情报组:[说是他们那个教义,向神献出智慧的果实,待神登顶之时,便是永生之日。]

情报组:[最近出了新进展,暗网上通缉了很多科学家和政客,一个是干扰战局,一个是掠夺科学家成果。]

科研部:[他们会毁掉所有抢来的成果,用以证明,智慧全数献祭给了神。而实际上,就是在排除科学界的敌人。毕竟他们自己的研究成果,并不会毁掉,其美名曰:神赐下的智慧。]

科研部:[国际就没认可过他们的组织。]

医疗组:[我不认为他们真毁了成果。]

科研部:[我也不这么认为。]

信息部:[如果能进入他们的内部局域网的话,可以试着去搜索。]

医疗组:[说起来,那些穿着紫衣服的,地位超然的,能够命令士兵的人,就是X组织的成员咯?]

情报部:[你看到的可能是他们中的一员,目前我们已知的有5个人,分别是代号S-圣女·冬雅,代号X-代行者·巴赫曼,代号A-英雄·贝扬,代号K-国王·巴格拉姆,代号Z-战士·巴哈多。]

情报部:[还有几个是暗中行动的,目前还没有找到具体的人。]

行动组:[要杀了他们吗?]

后勤部:[那边的物资供应可以借助大国的力量,可以支撑。]

法务部:[托腮/好歹师出得有名吧,你让我怎么跟外交官们交代。]

财务部:[有人在乎过钱够不够吗?]

医疗组:[…………(烧钱大户)]

科研部:[…………(烧钱大户+1)]

行动组:[…………(烧钱大户+2)]

后勤部:[…………烧…等等,我也会负责赚钱啊,那没事了。]

情报组:[那么问题来了,我刚刚发现,可歌可敬的傻大户进入了暗网的通缉名额里了呢。]

信息部:[来了。嗯,还是500万呢。]

财务部:[救他我们是不是能拿到500万。/拍桌起立]

特殊组:[有钱,但不会这么多吧?]

后勤部:[如果他活下来的话,后续合同继续下去,会有的。]

行动组:[理由来了。]

法务部:[很好,那就说财务部的人遇难了,我们前去救人。/一锤定音]

财务部:[?谁负责遇难,我?]

科研部:[那就你了?]

行动组:[那就你了。]

特殊组:[那就你了,会去救你的。wink☆]

情报组:[那就你了,哈哈哈哈。]

后勤部:[那就你了,加油。]

医疗组:[那就你了,噗。]

信息部:[那就你了。(跟队形)]

法务部:[没有异议,全票通过。/撒花]

财务部:[…………你等着。■■]

法务部:[那就出发吧,等你遇难的好消息哦。]

  

群戏开始时间:10月1日——10月4日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