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某人

我麻了,我把账号搞丢了。

  Day.1(晚)——10月1日

中东区域的三维地图上,一颗闪亮的红点在信息部的屏幕上闪烁移动着,如同一架飞机一样,缓缓降落在J国的领土。

[信息部]:确定了,人马上就要到J国了。

[信息部]:大家可以收拾收拾,准备出发了。

[财务部]:谢邀,人在飞机上,被拿枪指着。

[行动组]:别慌,已经在收拾了。

[法务部]:别慌,马上就到了。

[特殊组]:别慌,我已经在路上了。

[医疗组]:别慌,下次一定。

“医疗组”撤回一条消息。

[医疗组]:别慌,快了快了。

[财务部]:我看到了哦,■■。

[后勤部]:噗。

[情报组]:别慌,来了来了。(捶地大笑)

[信息部]:咳咳,■■你注意一下表情管理,毕竟被枪指着不是。

[财务部]:我是因为什么才会被枪指着啊!

[后勤部]:为了金钱,为了那美好的未来。

[情报组]:为了合伙人?

[法务部]:为了爱与和平。(一本正经)

[医疗组]:为了健康?

[信息部]:为了大义,为了天下太平。(正义凛然)

[行动组]:你们…都收拾好了?

[行动组]:别丢三落四,到时候还得我去就你们。

[特殊组]:咳咳,在准备了。

[财务部]:……认识你们我真的是三生有幸。

[财务部]:你们会来的,对吧。[流泪猫猫头.jpg]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