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某人

我麻了,我把账号搞丢了。

【夏池9.7白露24h|5:00】[池馆]星际题材的哨向车车

*帝国商人夏池(男)×星际旅者房东(男)

*哨向设定(哨兵夏池×向导房东)

*全新世界观

*群号:419598901

*私设如山

*全是ooc 


  “这就是你隐瞒我的理由?”房东仰躺在床上,眼睛直勾勾盯着夏池。

夏池亲吻房东的手指“因为我们是灵魂伴侣啊。就算不认识,也会在梦里一点点了解对方。”

“哼哼。”房东噘嘴不怎么吭气“那天你的情况真是吓人。”他嘟囔着。

夏池拉着房东的手,在自己的腹肌上滑动“你看,这不是没事吗,有你在,我觉得舒坦多了。”

房东捏了两把夏池的腹肌,手感很好,他憋不住嘴角,露出笑容。“好吧,那我原谅你了。”

房东看着夏池架在他身上的样子,后知后觉“我确实答应了你的表白,但我要做上面的那个。”他被夏池笼罩在阴影之下“哨兵什么都敏感,多合适啊。”他努力说服夏池。

“那向导还没哨兵体力好呢。”夏池笑着反驳“再说,是我先表的白。所以,我先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车在群里

wid作者曲某人,查看文集即可 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