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某人

我麻了,我把账号搞丢了。

【夏池0621夏时闻蝉24h/9:30】[池馆]星际交流指南

[池馆]星际交流指南(哨向)

*帝国商人夏池(男)×星际旅者房东(男)

*哨向设定(哨兵夏池×向导房东)

*全新世界观

*群号:419598901

*私设如山

*全是ooc



他时常梦到各种景色,浩瀚如烟的星河,山河如墨的峰顶,一望无际的海洋……这些景色夏池能够肯定,他从未去过那些地方。

也许是梦。夏池放下手头积压的工作,咽下一片向导素缓解发胀的大脑,他侧头看向窗外,风和日丽的日常,与梦中堪称自由宁静的景色相差甚远。

没得到的永远是最好的。随着梦里各种风景的出现,各种景色如同狡猾的猫爪,一下又一下的挑逗着夏池的心。是时候出去走走了。夏池想着。夏氏集团的工作可以暂时还给母亲。

向着星辰与大海,夏池握着船票出发了。是就近的一颗旅行星,根据梦里风景形成的路线,也许可以遇见什么。夏池有所预感的想着。

房东翻过高山,眺望远处的风景。层峦叠嶂,直通云霄的山脉坚实又威严。就连迎面吹来的风都是清凉的,有一种稍有不慎就要被山顶寒风吹成面瘫的感觉。房东将登山棍塞在岩缝里,掏出坐垫,一屁股坐在一块坚硬的大石头上,远远望着海拔颇高的山崖,大胆又从心的站在自以为安全的地方。

“真是好风景啊。”房东从背包中取出保温杯,一边喝着热水,一边感慨“好久没有这么舒服了,一会要多拍几张照片,庆祝一下。”

他休息片刻,有了力气,翻出相机挂在脖子上,灵活的起身,保持着身体平衡,拍下一张又一张的图片。

翻看着手里的照片,房东满意的点点头,收起相机从山头翻下来,收拾好背包,准备下山。

虽说做梦是一个施展想象力的广阔空间,可如果是梦到的是可怕的加班地狱……对一个自由职业者来说,实在是不应当承受的苦难。

如果我有罪,请用法律制裁我,而不是让我陷入工作的囚笼。房东深沉的想着。他从很早开始,就梦到自己在一个开着白炽灯,装修冷淡风的办公室里辛劳的工作,梦里那明晃晃的电脑屏幕,简直就像刑具一样可怕。

他打了一个寒颤,搓搓手臂,拎着登山棍下了山。

“呼,明天去最近的那颗旅行星吧,嗯,高山配大海,这组图片效果一定很好。”房东穿着睡衣从浴室中走出,他用毛巾擦擦额头的汗,抱着平板扑在柔软的大床上,不长的下摆翻起,露出一截白嫩的腰“嘿嘿,到时候试试把一部分的云修成海面的纹路,沧海桑田,高山流水,妙哉妙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池拉着行李箱从航空港走出来,晴空的太阳高高挂起,降下灼热的视线,完全忘记要带墨镜的夏池,此刻视野橙黄一片,各种轮廓糊作一团,紫外线毫不留情的透射进他的眼球,带来阵阵刺痛“好晃眼……”夏池单手遮眼,眼睛痛的几乎要掉下眼泪来,作为警觉敏锐的哨兵,这种阳光对于身体较差的夏池来说,实在过于耀眼了。他躲闪着的拉低帽檐,让阴影尽可能的笼罩双眼。

“唔,好饿,有什么可以吃的……哎呀。”背着包低头点击光脑的房东一头撞在夏池的肩膀,夏池迷迷糊糊的后退一步,显然,他已经被阳光晃晕了眼,逆行走到了另一边的过道旁。

房东连忙扶住人的肩膀,关心道“先生,你还好吗?”向导的共鸣能力让他发觉夏池的异样“诶,哨兵吗……先生请稍等。”他从包里拿出一把十二骨的三层遮阳伞,轻轻一按卡啦一声,巨大阴影将两人笼罩。

顺着房东的力道,夏池在伞的笼罩下变得放松,十分乖巧听话的坐在一旁椅子上。就在房东触碰到他的一瞬间,夏池明显感觉到,脑海里紧绷的神经慢慢缓解下来了。“抱歉,谢谢你的帮助。”

“不客气,先生。”房东微笑着“怎么样,好些了吗?”他见过不少因为阳光太刺眼而不舒服的哨兵,严重到睁不开的倒是头一回……嗯,是眼睛受过伤吧。

实际上是体弱的夏池缓缓抬头,十分认真的用那对漂亮的红眸看着房东,点点头说到“我好多了。”他顿了一下,还是十分客气的跟了一句“谢谢你,先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池拿着房东热情赠送的遮阳伞,走到酒店里登记办理住房,他安顿好行李,坐在床边,揉揉仍然有些酸痛的眼睛。脑海里浮现出房东的样子,他身上带着西柚味的信息素,嘴唇有些干裂,声音十分清澈干净,很好听。真想……夏池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他舔舔虎牙,像是在安抚些什么,快速从行李箱中取出一片向导素,皱着眉头很不情愿的仰头吞下。

简直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傻小子一样,太丢人了。不能这么做。

夏池决定等到太阳下去一些后,到酒店附近的海边看看,来都来了,总不能因为一点刺眼阳光就打退堂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房东满意的看着手里恭候多时的辛苦成果,借助星球的特殊星象,他手中的照片呈现一副斜阳蓝海,红云繁星的景象。十分梦幻的场景,嗯,贴出来会有很多人喜欢吧。

房东收拾相机,准备一会赶个海玩。说是赶海,实际上也就是逗逗小鱼小虾小螃蟹,正儿八经的赶海专家早就回家休息了。

手里握着一只张牙舞爪的螃蟹,房东抬头发现手中拿着光脑,一副观光模样的夏池。

太阳伸展余晖,此刻倒显出几分柔和。房东摇摇手,十分热情的招呼夏池过来玩“哨兵先生,这里这里。”

夏池举着光脑,抬眼就看到高举手臂,笑容灿烂的房东,按下心中的悸动,夏池十分矜持的点点头,身体很诚实的加快步伐,灵活的从坡上滑下来。

正打算提醒夏池注意安全,就看到夏池平稳落地。也是,哨兵的平衡能力很好。房东踩着人字拖快步走过去,开朗的说道“真有缘分啊,哨兵先生。”手里还不忘拿着已经放弃挣扎的小螃蟹。

“是啊,真有缘分。”夏池微笑着看着房东“白天没来得及自我介绍,我叫夏池。你呢。”

房东嘿嘿一笑“叫我房东就好。你感觉怎么样了,还难受吗?”

“好多了,谢谢你的伞。帮大忙了。”夏池彬彬有礼的回应“你好像很熟悉这里的样子,可以带上我吗?”

看着夏池一副兴趣盎然的模样,房东想了想,很爽快的答应了“好啊,没问题,我可是专业人士。”他拍拍胸脯自信说道。

夏池先生,真是一个绅士啊。房东想着。

微微眯眼注视着宛如明媚阳光的房东,夏池一点点拉近二人之间的距离“那就拜托专家咯。”

按照房东的主意,夏池脱下鞋子,挽起裤腿,与房东并肩而行,感受着海浪拍打脚背,踩着柔软的沙,温热的浪,以及徐徐吹来的风。

在房东的各色海滩故事中,夏池跟着房东一起抓螃蟹翻贝壳,像两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在地上刨沙子,做模型。把混水沙子搓成球状,两个男人在那里比谁扔的更远,谁的浪花更大。

夏池双眼发亮,这种摆脱外界束缚,随心所欲释放压力的感觉,令他上瘾。原本披在身上的上流人士伪装,也丢掉十里开外。更加令他感到高兴的是,房东接纳了他的表里不一。

“哈哈哈,感觉重新回到了小时候呢。”房东拍拍身上的沙子,伸了个懒腰“偶尔出来走走也很棒呢。对吧,夏池先生。”

夏池半蹲着用海浪洗手,闻声点点头“房东先生不愧是专业的,跟你一起玩,真有意思。”夏池试图一点点对着房东暴露他的本性,用温和有礼来掩盖想要抓住他的内心。

“嘿嘿,你太客气了。”房东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“跟你一起玩,我也很开心。”

“那……这是我的社交号……”

“明天有船,要不跟我一起去海上……”

两人一愣,一起笑出了声。

房东加上夏池的号码,指着海岸线上的船“那什么,船上也很有趣哟,我打算明天去海上捕鱼玩。”他总是有很多奇思妙想“你明天有空吗,要不要一起玩。”

“好啊,那明天一起去。我请客。”夏池看着海上的风景十分期待。

房东眼珠子一转,顺着话说下去“好哇,明天一起好好玩。你吃夜宵吗?这边有很不错的烤海鲜,味道棒极了。”

夏池摸摸肚子,欣然同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备无患的带上墨镜,夏池穿着一身休闲服,他提前做了功课,试图在救生衣下依旧保持帅气的外表。就跟一只开屏孔雀一样……夏池唾弃自己的行为,却也期待着房东的表情。

房东如约而至,在看到换装后的夏池,不出意外的眼前一亮,热情的说着“我来啦,夏池先生。你今天真帅!”他笑着竖起大拇指。

嘴角一翘,夏池暗咳一声“你也是。”他推推墨镜,在房东的询问目光下回答道“没问题,有这副墨镜在,今天能安心玩了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房东跟着夏池一起穿好救生衣,踏上快艇“要捕鱼玩,当然还是快艇来的刺激。”他指指船尾的网,小声对夏池说“这是专门为我们这群门外汉准备的网,不过没关系,本来我们就是来玩的,鱼多了反倒吃不完。”

夏池了然的点点头“也对,今天就是过来玩的。”他推推墨镜“顺便体验一下快艇。”

“就是,就是。”房东点点头“一会开船时,就算再渴也不能张嘴哦。”昨天吃的夜宵因为互加调料而导致个别食物辣过头了,给两个人呛得到处找水喝。

回忆起共同的记忆,夏池噗嗤一笑“当然,我可不会犯两次同样的错。”他想起包里的水杯“更何况我还有计划B。”

“噗。”房东没忍住,竖起大拇指称赞夏池的有备无患。

在渔夫的提示下,抓稳船沿,跟着快艇一起对着海面起飞,飞溅的浪花拍在脸上,清清凉凉的,就是有点痛。凛冽的风从头顶吹过,房东转过头,发现夏池果然在努力稳定自己的墨镜,防止被风浪吹飞。

希望他的计划B里有墨镜。房东偷笑。

渐渐适应风浪后,二人直起身子,看着一望无际的海岸,夏池松口气,他的功课没有白费,至少他并不着急,墨镜腿上悬着的银链,有效保证了墨镜还是他的,而不是大海的。

听到夏池解释,房东竖起手指“好想法,不愧是你。”他擦擦脸,看看船尾掀起的浪花,十分期待的说“希望能抓点虾出来。”

夏池斜靠在船架旁,心情很好的回复“要是没有,就去店里吃,这回轮到我请客。”

房东拍拍夏池的手“哎呀,这次出行都是你在破费,吃点东西的钱,我也是有的。”他一副有我在,你放心的表情。

船渐渐慢了下来,夏池扭头看着船身“先不说这个了,这里鱼还挺多的,你觉得我能不能直接抓一条上来。”

“哦?试试,试试。”房东趴在船身上,努力看向水面。

只在浅海游行的快艇,附近怎么会有鱼呢,怕是都惊走了吧。夏池偷笑,在房东快放弃的时候,说“你看,你看,在那里,喏,那边。”

“在哪呢,在哪呢。”房东伸长脖子,趴在夏池身边,在海面上眺望。

夏池扭头说道“啊,我也看不到了,可能是游走了吧。”房东放弃的很快,他转过身子坐在夏池身边,懒洋洋的靠着船沿“好吧,那算了,一会看看我们捞到多少东西吧。”

“嗯,好。”夏池转头看着房东,不算俊俏的脸,却很耐看,在房东疑惑的看向他时,夏池补充道“一会去买点虾,安慰一下你的受伤的心灵?”夏池有样学样,把房东的俏皮话学了个十成十。

房东的笑容就没消失过,他满口答应下来“好哇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段记忆停留在他的笑容之中。

夏池叠腿坐在椅子上,用文字记录与房东结识的美好画面,两人相谈甚欢,在玩遍旅游星后,各回各家,各干各的。

那天海鲜的味道真不错,再配上开朗活泼的人,味道更是绝佳。

与房东结识有些时日了,曾经那些光怪陆离的梦也渐渐不再出现,也许是寂寞的灵魂找到了新的填充方式,偶尔翻翻房东发给他的图片,原本憋闷的心情,就好了很多。

坐在自家的舰船上,夏池放下手里的光脑,看向窗外,飞船搭在着需要用到的货物,这一次航行,他要代表家里去洽谈一些商业上的业务。

想休息,想见房东。他看着浩瀚宇宙心想着。

而在另一边,房东被人绑架了。没错,作为一个满帝国到处跑的星际旅者,偶尔也会遭遇强盗。就在他乘坐的客船上,一伙星盗袭击并霸占了这里,房东和一众游客都成了人质,人挨人的挤在大厅里的,听着星盗与帝国的交易。

真是麻烦……房东在人堆里皱紧眉头,作为稀有的特殊人群,向导的能力让他有把握控制大厅里的几个星盗,但……大厅外的呢,莽撞行事反而会暴露底牌。房东努力的偷听星盗谈话,收集信息。

“夏家的船?哼,也拦下来!我就不信了,有夏家作为人质,帝国还敢不放我大哥。”

什么!房东紧紧盯着正在谈话的星盗,希望不是…夏家有那么多外出的舰船……不会是他,不会是他的。可是,我们约好要在目的地见面的……

房东心神大乱,如果是再加上客船上其他人的话…一定可以。不能让星盗伤害到身体不好的夏池。

夏家的货船如期而至,在一船人质的威胁下,放弃了抵抗,与客船进行连接,房东看着星盗分出一部分人,前去连接口,准备控制夏家的舰船。

好机会!房东跟着另外两人一起向大厅的星盗发起反抗。

货船的舰长在请示夏池后,为了保全自身,不被海盗袭击船体,只能连接客船,打开舱门,让海盗进入船内。

夏池看着客船的编号,紧皱的眉头就没有松过,房东肯定在里面。夏池努力按下心中的焦急,看着进入舰长室的星盗,偷偷给舰长打了个手势,负责护卫夏池安全的保镖一拥而上,把一群星盗团团围住。

两边的船非常默契的一起发动反击,夏池这边星盗人少,很容易就压制下来,直接缴械击晕捆好。而客船一边,星盗勉强控占了上风,恼怒的想要拿人质倾斜怒火,房东努力用精神力操控意志较弱的星盗,配合着另外几人,将星盗拦在大厅门外。他们分出一对哨兵向导,去客船绕后偷袭星盗。

天生的感应让夏池感受到房东的紧张,哨兵的天性让他汗毛直立,进攻的欲望占满心房。他准备率领保镖越过连接,进入客船寻找房东的下落。

房东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了,他将精神触手整个穿过最前头的星盗,虽然成功让他们失去行动,但打在头旁的射线,任然让他心跳如雷。

好险……房东努力吸气,缓解自己的恐惧。

他们在走廊上发生了战斗,战线一路被星盗势力压着后退。好在夏池率领着保镖从另一个门绕后牵制住了星盗。

星盗根本没有想到,区区一个夏家货船,里面居然有如此多的人力和武器,一部分星盗逃回海盗船,转头向客船发动碰撞,货船很机智的用炮缓冲了海盗船的力量,但船体任然重重的撞在客船上。

夏池将房东抱在怀里,为他挡下外来的冲撞,房东惊讶之余,开启壁垒,重叠的精神触手包裹两人,勉强抗下这次的动荡。

星盗怒骂同伴的莽撞,现在海盗船失控,他们失去退路了,现在他们决定杀出一条血路,强行控制客船逃脱帝国的追捕。

房东被精神触手反噬得头晕目眩,头埋在夏池怀里,短促的喘着气,手里不忘牢牢抓着夏池,准备继续伸出精神触手,保护他们。

夏池拍拍房东,安慰道“我没事,你也会没事的。”夏池敏锐的听到星盗那头的说话声,用脸颊贴贴房东的头侧,手掌抚摸他的后背,缓解房东的情绪“不会有事的,我带了人过来。”

“呼,呼。夏池……”房东伸出剩下的几根精神触手,有气无力的垂在四周“这里很危险,你得离开。”房东难受的睁不开眼睛。

“谢谢你保护我,房东。”夏池亲吻房东的眼角,将人放在墙边一个简易三角区“现在,交给我吧。”绯红的瞳孔拉直,如同野兽一般,夏池紧紧盯着闯来的星盗。

“我当过好孩子了。现在是,坏孩子时间。”胸中野兽撕碎锁链,不断吼叫着意图吞噬面前的入侵者。夏池双瞳红的发亮,他的身影变得迅速,精神海沸腾起来,一瞬间所有信息汇入脑中,夏池拆解情报,大脑迅速分析出一条速战速决的道路,他也这样执行了。

侧头躲过射线,夏池快速冲到人的面前,重拳出击,直接让对方失去意识,一闪一冲,配合着其他哨兵,他们快速的将所有星盗都摁在地上摩擦。

大脑的活跃度还在上涨,夏池此刻越发亢奋,在看到努力睁眼的房东时,他本能的走到房东面前,触碰房东……房东一把抱住夏池,触手收拢,层层包裹住拥抱的两个人,一如之前保护他们不被冲击一般。

房东听到了,夏池保镖说的,夏池又失控了。他好像明白为什么夏池总是一副体弱多病的模样,又好像什么都不明白。

精神海相互链接,如同柔软蚌肉的触手裹住野兽,暖洋洋的,就像晒太阳一样,舒适,放松。喜悦,开心,安宁,各种正面情绪顺着触手包裹野兽,是其渐渐安静下来。

触手外的保镖拿着注射器,无从下口。那触手又坚又韧,根本拉不动,也不知道里面的向导到底下了多大的决心。

两人的身影在精神海汇集处抱在一起,房东顺着向导的本能,为夏池搭建精神壁垒后缓缓合眼。“等我醒来,你得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。”他的声音有些委屈“明明,我以为我很了解你的。”

“好,都告诉你。”夏池感受到逐渐安分下来的野兽“我记得精神海,记东西会很清楚,所以。醒来之后……”

“记得答应我的表白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变了,咱们后面还是回归车线吧。(落泪)

嗯,后面还有一辆车(准备写)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