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某人

我麻了,我把账号搞丢了。

【夏池0621夏时闻蝉24h/9:00】[池馆]补充信息素的一百种方法

*夏池(男)×房东(男)

*小情侣日常

*ABO设定(夏池A×房东O)

*群号:419598901

*私设如山

*全是ooc

(“夏池。”)

熟悉的声音再次浮现在夏池的脑海中,他在居所内不耐烦的换了个姿势。

自从小斑鸠学会了隔空喊话,这样的呼唤一天能有几十次,小时都没他多。

(“夏池……”)这次的声音明显比之前弱了几分。

夏池皱皱眉头,鉴于小斑鸠从未做过任何整蛊的行为,所以…姑且看一眼吧。

熟悉的房间,规律整齐的家具被小斑鸠添加了好些生活的气息,书架上的向日葵,暖色调的壁灯,毛绒的地毯。夏池深刻怀疑这个地毯是小斑鸠用来防止摔倒的。

不适感从胸口翻涌上来,燥热难耐。

【“?”】夏池有些疑惑。长年老A的生活让他一时间无法理解这种难受。

房东把自己圈在被窝里,他浑身发热难忍不适,可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却让他心底发寒。

察觉到夏池的出现,房东握紧身上的被子,弱弱的解释道“我可能是生病了,还是怪病……”明明,有好好的去吃感冒药的。

夏池更加疑惑了。【“你认为自己感冒了?”】虽然因为各种原因,他的身体确实会因为灵石的原因而突发各种疾病,但这种情况,在房东到来后,便不再经常发生了。

“咳咳,不然呢,这种感觉,是发烧了吧。”我在努力的发汗呢。房东被口水呛到,咳嗽两声,断断续续的说着。

【“……奇怪的现象。”】夏池也没有什么很好的办法。但他有一个非常不好的预感。【“你…真是只是发烧?”】

房东扭捏了一下,小声说“嗯……还有点不舒服,我说不上来。”感觉心里空空的,想要用什么塞住。房东绞尽脑汁,努力还原自己的不适感。

夏池眉头一皱,发觉事情并没有他最初想象的那么简单。【“房间里有抑制剂,你吃上一颗。也可能是信息素紊乱。”】虽说如此,心底还是隐约感到不妙。

房东从被窝里爬出来,听从夏池的指挥,从书桌抽屉里取出一片白色药片,在夏池的肯定声中,什么也没说果断服药。

夏池看着房东一副毫无保留的信任模样,心底疑似被什么东西满足了一样。……夏池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心底的大靴子始终没法落地。

房东再次把自己塞进被窝,下意识的用鼻尖努力嗅着被子上的味道,他的症状并没有缓解。

【“……不会吧。”】夏池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这也太离谱了。明明身体的的确确是个A的出身,怎么轮到房东就变成O了呢。看着眼前一脸垂泪欲滴,两颊微红的自己的脸,夏池心情复杂。

“夏池?”房东含糊不清的呢喃道“是怎么了吗。”他揉揉眼睛,突然感觉身上的症状开始减轻。

夏池尝试调动自己的信息素,将房东层层包裹在自己的气息中【“现在舒服了?”】他试探的问道。

房东两眼微亮,他感觉好很多了。“嗯!感觉不是很热了。”还有一股说不上来但很香的味道。“我喜欢这个味道。”他笑容灿烂的仿佛他柜子上的向日葵。夏池没由来的心跳加速。

【“…你去查一下你的信息素吧。”】

“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是房东。一个O。我不明白,为什么夏池出现的时候,他是A,轮到我了,就变成O了。

房东双手交叉,挡在嘴上,故作沉稳的推推鼻梁上的平面眼镜架。

【“比起这个,你确定希望被你的住户们知道你是一个装A的O?”】夏池托腮一副看好戏的模样。

“这身体可是你的!”房东震惊的脱口而出。

夏池在居所内点点头【“是啊,我控制身体的时候,确实是A。”】他面带挑衅的摊手。

房东握紧双手,把手里的废纸捏的更小。

“那怎么办,我完全没招啊。”房东直呼头痛的捂住额头,一副焦头烂额的可怜模样。

【“好说,你求我啊。”】房东都能想象出夏池说这话时,一脸得意的模样。但还是只能一脸苦相的说“求求你,求求你啦,夏池哥哥。”房东捏着嗓子,模仿着在路边听到的小孩子撒娇求人时的原话,他相信夏池也能听懂他的意思。

夏池在居所内被这句话激出一身鸡皮疙瘩,他搓搓手臂,无奈的说道【“不要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啊。”】

房东吐吐舌头,心道“在我这可就是同归于尽的打法了。”成功的一下反击,房东心底窃喜不已。

夏池岿然不动,冷冷一笑【“我的办法就是,我来提供大量的信息素,完全盖过你的信息素。同时,我认为这也是对你来说最容易,最便捷的解决办法。”】

房东先生的笑容逐渐消失,他僵在原地,一想到动不动就要找夏池‘标记’自己,就有些阵脚大乱。公开是不可能公开的,打死都不能让外人知道房东的不对劲。

“那,那就只能拜托你了。夏池。”房东悬着一颗心,可怜兮兮的说着,事情大幅度脱离操控的感觉,让他有些心神不宁。

【“当然没问题,谁让我们现在是一体的呢?”】夏池不再多说,依旧一如既往的在房东不安时,给予他充足的安全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场突如其来的遭遇战后

房东跑的有些脱力,身后追击的人成功甩在身后,他双腿发软,周身逐渐充满清淡又甜腻的味道,是柔软可口的O型信息素。

房东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,将自己放在一个足够隐蔽又隔绝的位置,他开始感到头晕,冷汗布满额头,心底开始出现熟悉的潮热感。(“夏池!”)房东不敢吭声,唯恐开口发出什么异样的声音。他紧张的呼喊室友的名字。

比声音还快的是信息素的到来,夏池的信息素一瞬间将房东整个包裹起来【“来了。”】夏池低声说着,这一次,他居然在居所也闻到了房东的信息素。意外的好闻,不,准确的说是,不出意料的合拍。

夏池将房东拖入居所,留下一部分精神用来保持警惕。房东跌跌撞撞的瘫在夏池的怀里,浑身发烫发软。

夏池闻着房东的信息素,也不禁膝盖一软,搂着房东坐在居所的池面上。

房东将脸埋在夏池胸口上,不断进行着深呼吸,双手紧紧搂住夏池的腰背,紧俏的臀部挨在夏池的大腿内侧,双腿无力的微蜷在夏池的腿间。他累坏了。

夏池搂住房东,一低头就能看到房东纤细的后颈,只需要轻轻一嗅,就能闻到上面散发出的属于O的甜美味道。

忍不住用舌头顶顶虎牙,夏池告诫自己,现在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时机,他们需要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地方,比如公馆的房间里。

门口被人触动,夏池警惕的睁开眼睛,借助于房东的接触,他灵活的操控着现实的身体。

毫不讲理的霸道气味在空间里散开,夏池冷漠的看着这群强行激发潜能的怪味豆们,露出来狩猎者的獠牙。

一个照面就掐住了敌人的脖子,迅速将其击倒,一阵力量顺着手腕将潜能传递回来。敌人肉眼可见的苍老起来。

夏池毫不恋战,顺手蚕食追击的几人的潜能后,几个飞跃离开小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身体的满足并不能让夏池满意,他满心满眼都塞满了房东身上散发出的甜美气味。这就是A的劣根性吧。夏池自我批判的同时,一脸平静的溜回公馆房间,他连忙喝上两口水,补充水分。

总算将身体打理妥当,夏池操控身体躺在床上,轻呼一口气,将意识收回。

意识一点点坠落,回到居所之中,睁开眼,就看到房东微弯的后背,这人现在双手搂着夏池的脖子,额头贴着夏池的脸颊,是温热的。

夏池侧头,鼻尖擦过房东的耳朵,呼吸间充斥着房东的气味,仿佛大脑都被信息素占满,难以运转。

他带着房东缓缓平躺在池面上,清凉与燥热宛如冰火两重天一般,折磨着夏池的理智。

“唔。”夏池的信息素极大的缓解了房东的症状,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视野里全是斑斓的色彩,这让他回忆起夏池的味道。

房东揉揉眼睛“唔,夏池……”他下意识呼唤室友的名字“好香啊……”房东用额头蹭蹭夏池的脖颈。

夏池心头一热,将人推起身,让房东叉腿坐在他的腰腹上,房东双手撑在夏池的腹部,脑袋一点一点的,一副马上就要昏睡过去的样子。“夏池,你看上去很不好。是怎么了。”房东抬手摸摸夏池脸。

夏池握着房东的手,竭力忍耐着“怎么了,我在想着彻底标记你啊。”他的牙齿咯咯作响,像是在与本能做斗争。

“标记……可以啊。”房东抬眼看着夏池,自信的点头“完全可以的,夏池。”他凑过去,亲吻夏池。

夏池倒吸一口凉气,快速吻了回去

“这可是你说的,可别后悔,小斑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